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第二届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论坛举行

来源:时间:2019-09-17 09:58:46 阅读:1

图片

9月14日,恰逢深圳国际珠宝展举办期间,由水贝珠宝集团主办的第二届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论坛在深圳召开。本次论坛以“新概念、新增长、新模式”为主题,旨在探讨在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下,如何携手打造全球泛珠宝时尚产业共同体,让更多国际珠宝企业在这个平台上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发展合力。

据了解,2017年,全球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落户水贝珠宝集团,是全球首个覆盖珠宝全产业链的平台,是中国乃至全球泛珠宝领域的示范基地。通过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的品牌效应,目前水贝珠宝集团及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已与22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个国际组织、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等达成合作,为珠宝产业的国际化奠定了基础。

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卢礼杭表示,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旨在为其成员提供行政、市场及社会等全方位最优待遇,降低成员在国际市场中的政府准入门槛,争取政策与资金的多重优惠。同时建立泛珠宝行业全产业链关系网,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实现行业信息共享;拓展成员品牌的人文价值与社会影响。

水贝珠宝集团基于“一带一路”泛珠宝产业平台将会重点打造“一个基地、七大中心”。据水贝珠宝集团总裁梁锐介绍,“一个基地”即“一带一路”泛珠宝产业示范基地,“七大中心”分别为全球性的珠宝原材料集散中心、全球性珠宝产业的金融服务中心及矿产资源投融资中心、国际珠宝(中国)全产业链运营服务中心、全球唯一的珠宝智慧数据中心、国际珠宝艺术设计发布中心、全球珠宝行业智库交流中心和深圳泛珠宝时尚文化中心。

英国皇家珠宝协会亚洲区负责人Anne Carroll Marshall分享了在国际贸易中的经验。她认为珠宝行业也需要高质量的教育。珠宝教育不仅可以降低珠宝的破损率,还可以让消费者深层次认识珠宝。

“国家推出了一些有力的政策支持珠宝首饰行业发展,并提高了一些行业标准和制度,使得国内珠宝行业的工艺水平也提高了很多,可以在全球进行竞争。”六福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王巧阳表示,珠宝代表了时尚、生活的态度,不再是高不可攀的产品,现在国际上很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

活动现场,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理事长Camilo Sanchez将重量为5千克的祖母绿原矿石捐赠给了水贝珠宝集团IBC格式时尚发布中心的“宝石墙”,并现场与水贝珠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底,约170平方米的珠宝艺术墙将在水贝珠宝集团格式时尚发布中心亮相。这面艺术墙将由200余种世界各地珠宝原矿石组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