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华衡水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河北卫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惊险刺激,步步为营!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9-07-10 18:05:19

  鲜有如此精彩的谍战剧,一直追剧不停,情节跌宕起伏,险象环生,有美剧的烧脑,更有美剧紧凑带感的节奏。

  最强国产谍战剧一直只认《潜伏》,而这部在河北卫视热播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可观性上比前者强,因为敌我斗争燃点一个又一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点着急智商不够用,稍有分心,就会错过颇有埋伏的蛛丝马迹。

  很多人对国产剧不以为然,其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制造悬疑上还是比较有一套,不像很多剧虎头蛇尾,bug多得让人吐槽不已,该剧针对观众有质疑的点,都会通过镜头的闪回让你云开雾散。或许是自圆其说,但合乎正常思维的理解。

  不像那些冗长宫斗剧一集没演出所以然就over,而该剧吸睛的点比较密集,几乎不容喘口气,新的矛盾或问题又开始出现,地下党和日军斗智斗勇,该剧并不像有些剧编得异乎寻常的完美,但该剧却还是有所遗憾,但这遗憾看起来反倒很正常。

  冯远征扮演地下党茶馆老宋的被捕是因为小小没有及时传达尹三的通知,最终没能赶在日军到达之前救下老宋,老宋最终惨死在巡捕房。这个情节促成了两个事态的转变,一是说明徐林做了汉奸,叛变卖国,另一个说明日军比较猖狂和惨无人道,昭示尹三革命道路任重而道远。

  玩起了口袋游戏,为了捉拿蓝天,日军绞尽脑汁的封城,外面的人要想进来不可能,城里的人想冲出去,可能只有死路一条,如何将破译日军密电的天才蓝天送到新四军基地,这是个极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智勇双全的尹三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他是如何完成这个高难度的任务。

  该剧是毕业于中戏的内地知名男演员于震导演处女作,同时他在剧中主演尹三男一号,而其老婆辛月在剧中出演美丽勇敢的地下党员龙雪。于震主演过不少抗日大剧,比如《中国兄弟连》和《吕梁英雄传》等,和郝蕾主演的年代剧《我的二哥二嫂》也令人瞩目。

  国产谍战剧的特点大多要么在塑造角色上比较给力,要么依靠大场面各种激战吸引人,而很容易忽视剧情的吸引人和节奏的掌控。《伪装者》也是一部比较不错的谍战剧,悬疑烧脑的编剧也是精彩迭出,但在很多细节上还是很难说服观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编剧上做得很精细,每个环节都丝丝入扣,一块带血的纱布,或是一次验血,都被编撰得紧张刺激,让人为剧中角色牵肠挂肚。

  比如尹三为了拯救更多被日军抓捕的孩子,观众可能一筹莫展不知道剧情该如何发展,而该剧就能够通过一些列周密的策划让你口服心服,既化解了孩子有可能被杀头的危险,又能够狠狠打击日军嚣张的气焰。当然也有观众可能认为这局设计得太天衣无缝,但我们看下来,并不觉得不可思议,有些人就能够做到如此步步为营。

  本剧虽然不像《伪装者》那样依靠演员颜值杀来赢取观众的高关注度,但剧中的角色表演还是比较信服,亦有不少实力强悍的演员参与表演,比如吴奇隆、冯远征和吕中等,而于震赋予了尹三多重魅力,表面上是保安大队的队长,衣着光鲜,权倾一时,实则他却心思细密,足智多谋,更是骁勇善战。

  女主角就是被大嘴叶璇讥讽为只能演千年老二角色的陈紫函,此番在剧中主演妩媚妖娆而心底纯善的上官玉,与余得水一番调情周旋的戏,还是颇具说服力。

  该剧在一个小小的江城上演了地下党和日军殊死搏斗的故事,没有表现更多热烈开火的大场面,这相反让整部剧充满戏剧的无限张力。故事涉及人物较多,但并不凌乱,而且逻辑严密看点颇多。从头到尾,节奏都紧张刺激,悬疑感到十足,观众眼球被牢牢吸引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猫扑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网易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腾讯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凤凰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天猫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本网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百度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中华衡水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