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华衡水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相约七夕,欢聚大汗行宫---大汗行宫七夕活动来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8-07 18:01:03

七夕佳节就要到了,除了鲜花、巧克力、手表、钻戒,你还能够送什么,能不能来点新意,能不能来点不一样的,能不能做一个有“新”的人。

情侣之间什么最珍贵?

美好的回忆。

在七夕佳节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给ta一个难忘的回忆。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不但给你们难忘的记忆,还给你们一个清凉舒适的夏天。


唯美时尚网 | 时尚ESTHETICISM

唯美时尚网 | 时尚ESTHETICISM

大汗行宫坐落于“天苍苍野茫茫,紫菊金莲百花香”的大滩草原之上,它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娱乐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旅游避暑胜地。据历史记载这片浩瀚的土地曾经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军事重地,成吉思汗于1215年在此驻营,这里孕育着他的丰功伟绩。大汗行宫不但再现了800年前成吉思汗金帐行宫的宏伟场景,而且展示了蒙元时期的宫庭文化、军事文化、宗教信仰等深刻的文化内涵。


唯美时尚网 | 时尚ESTHETICISM

唯美时尚网 | 时尚ESTHETICISM

在8月7日---8月11日,凡来大汗行宫旅游的游客可参加以下活动:

1、凭门票并关注官方微博 @大汗行宫旅游区官方微博 评论转发此条微博即可参加篝火晚会,穿情侣服饰,在良辰美景之中,在柔美的夜色之下,情侣可穿着蒙古特色的服饰,大家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围着火堆狂欢,一群俊男靓女,载歌载舞,边吃边玩,欢乐无限。

2、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 并将情侣或夫妻在大汗行宫的合照分享至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凭此,可在售票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备注:蒙古特色服饰由大汗行宫景区免费提供,且情侣服饰数量有限,穿完为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淘宝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天涯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网易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猫扑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本网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腾讯网友:゛风骚, - /ov3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其它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中华衡水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