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华衡水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神美科技荣获第十一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污水深度处理药剂领跑品牌”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50:46

2019年8月16日,以“聚焦污水提质增效,探讨系统技术应用”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活动隆重地拉开了帷幕,神美科技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吸引了大批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当前水业三大热点,探寻未来发展趋势,并提供可供借鉴的解决方案。神美科技有限公司在论坛上做了“水处理药剂在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方面的应用和发展”的主题分享,重点介绍了神美科技研发的水处理药剂在污水厂提质增效的综合应用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

论坛期间,神美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2019年度最具价值水处理消耗品品牌”的评选活动中,荣获了“污水深度处理药剂领跑品牌”奖。

神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神美科技高瞻远瞩,整合行业高端专家资源,率先成立了院士工作站、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还建设了独立的研究院。拥有核心产品专利几十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工程师通过前期、现场、售后三项服务结合的方式,一对一针对性的全国跟踪式服务,为客户制定整体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本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其它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猫扑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天猫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淘宝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百度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中华衡水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