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疫情”见真情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助力小微企业贷款投放

来源:时间:2021-01-20 16:53:07 阅读:-

1月5日,突如而来的疫情,大面积的停工,使石家庄市全辖范围的工作生活都按下了暂停键。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有条不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发展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普惠条线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在普惠贷款投放的最前线持续奋战,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在全面停工停产的恶劣环境下,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更加强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业务不间断、服务不掉线,截止1月10日,审核61个小微企业的贷款申请,并实现1.7亿元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帮助小微企业获得资金支持,在遭遇疫情的打击时,更加有底气、有勇气。

面对疫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持续发挥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以快速的行动部署保持普惠业务平稳持续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