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宝力臣“宝乐哆”小月龄系列新品双十一闪耀上市

来源:时间:2021-10-21 16:45:37 阅读:-

      2021年双十一期间,宝力臣蓄力爆发,携新品“宝乐哆”系列“征战”双十一。“宝乐哆”系列新品包含磨牙棒、泡芙、米饼、酸奶融豆,旨在为6-10个月龄,刚刚添加辅食的宝宝提供更加安全、健康、无负担的纯净零辅食。本系列专门控制了妈妈们比较关注的白砂糖和食用盐添加问题。米饼、泡芙、磨牙棒等产品严格执行了国家婴幼儿相关辅食标准。


      宝宝满6月龄后,单一的母乳喂养已不能完全满足其对营养的需求,需要在坚持母乳喂养的基础上,通过添加辅食补充足够的能量、蛋白质,以及铁、锌、维生素A和B族维生素等多种关键营养素。

      本次推出的“宝乐哆”系列共有4款产品,分别是磨牙棒、泡芙、米饼、酸奶融豆,都是宝宝和妈妈们喜闻乐见的产品。考虑到宝宝初次接触零辅食,且月龄小这一特征,所以本次推出的系列做到了减盐减糖配方,配料表非常干净,且口味针对宝宝的味蕾特别优化。目前,所有新品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均有售。



      武汉宝力臣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母婴营养、休闲及辅助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企业,拥有着专业的技术和销售团队、成熟的营销渠道、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宝力臣品牌主张“阳光美味伴成长”,即零辅食营养化,将营养品零食化助力宝宝成长,获得行业广泛好评。

      宝力臣作为婴幼儿食品经营龙头企业,在全国婴幼儿食品细分行业处于引领地位。宝力臣作为一二线城市母婴系统的零辅食明星品牌、销冠品牌,曾获得孩子王以及2019年中童传媒授予的“年度行业先锋奖”,阿里巴巴·天猫“新锐品牌20强”等荣誉,在消费者心中拥有巨大品牌影响力。


      宝力臣一直将创新视为企业增长的源动力,现阶段,宝力臣已经拥有18个品类.110多种SKU,涉及婴幼儿的零辅食产品包括米饼、泡芙、融豆、饼干、肉松、肉肠、米、油、面条等;本次增加宝力臣“宝乐哆”系列又是一次针对低月龄宝宝的产品创新,希望能得到妈妈门的青睐和市场的认可。


      2021年,安琪纽特与宝力臣相结合成立合资公司——湖北纽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琪纽特背靠安琪酵母,有国资背景、产业化能力、研发实力,30年来一直深耕酵母营养与母婴营养,而宝力臣渠道布局涵盖众多一、二线城市,拥有着一定的用户基础和行业经验。未来将充分利用安琪纽特强大的研发实力,整合双方的品牌、供应链与渠道资源,协同互补,加速突围婴童零辅食赛道。目前公司计划通过产品代理、贸易、自建生产设施等方式快速打开市场,做大规模,争取上市。

推荐阅读: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