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震惊!要全员持证上岗,安琪纽特又一批新员工拿到营养师资格证!

来源:时间:2021-11-29 11:20:38 阅读:-

      “这是除了结婚证之外,拿到的最让我开心的证件了”,90后小伙杨益举着《公共营养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开心的说道。

      杨益,安琪纽特市场部新媒体主管,海归研究生传媒专业,负责制作科普视频内容。有时候扛着摄像机,听到镜头里说“贫血了一定要先补铁”,感觉哪里不对,但又无法反驳,于是萌生了一种一定要学习营养学的念头。

      瞌睡时遇到枕头,6月份,安琪纽特成为湖北省第一批公共营养师培训基地,并启动了报名通道。杨益和其他部门同事合计46人立刻报名,白天工作,周六日和晚上时间上课,培训老师也是来自营养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教授们。“培训师团队十分强大,专业,营养界的天花板了”,杨益说。

      通过专业培训,学员能够对人体营养状况及膳食营养进行评价、管理和指导,具有开展预防常见的以及与营养相关的慢性病的饮食营养指导的能力,具备膳食营养状况调查分析能力、营养食品开发的设计与评价的能力。

      11月6日,由宜昌市人社局与安琪纽特营养学院共同组织的宜昌市公共营养师考试顺利举行,用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种形式对学员进行了专业知识检验。2021年度首批证书已经陆续送达学员手里,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安琪纽特董事长、总经理朱银宏透露,公司一直要求所有销售团队及相关服务团队,必须实现全员持证上岗,员工掌握了专业知识,才能更好的赋能行业。

      目前这类培训已经持续了将近30年,从1991年,安琪纽特就着手大众健康教育。在2015年,与湖北省营养学会联合成立安琪纽特营养学院,负责大众营养科普、酵母营养推广及承担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实践基地等工作,为客户提供运营师、公共营养师等职业资格鉴定培训,专业化培训体系和持续的消费者教育服务培训。

      30年来,安琪纽特营养学院累计开展培训不低于20万场次,培训出营养品运营人员不低于1万人次。安琪纽特内部员工通过营养师、育婴师、健康管理师或相关资格认证人员约占6成,震惊行业,在营养健康品牌中成为标杆。

      “育人先育己,打铁还需自身硬”,安琪纽特营养学院院长刘又姣说道。目前安琪纽特营养学院拥有2 位博士、9 位硕士、10名注册营养师、全员育婴师的专业团队。安琪纽特营养学院不仅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的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育婴员、营养配餐员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还是中国营养学会公共营养师培训基地、注册营养师实践基地;是目前行业少有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营养学会双认证培训基地。

推荐阅读:芮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