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医疗器械品牌舒尔美2022年火热招商中

来源:时间:2022-03-09 14:45:43 阅读:-

      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资料了解到,2020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约为7765亿元,预计2021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总量将接近万亿。同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写到,我国提出到2030年要实现医疗器械质量标准全面与国际接轨的目标。加之医疗器械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的试点和推行,未来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拥有诸多机遇。

      舒尔美,聚焦医疗器械行业数十年的老牌子,凭借自身产品力,2018年-2021年连续四年蝉联双十一天猫医疗器械护具类销冠。为让更多受众体验到医用弹力袜产品的魅力,舒尔美品牌方特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线下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舒尔美创立于2006年,一直以来积极致力于腿部健康护理工作,目前已推出相关产品33种,产业链完整且专业。值得注意的是,旗下医用弹力袜产品辅助治疗效果好,可广泛应用于医院十几个科室、月子中心及养老院等多种场景,其一经上市便受到患者群体广泛好评,现已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等知名医院达成合作。

      数据即趋势,舒尔美取得如此佳绩,背后实力不容小觑。

      一方面,舒尔美注重创新,将“创新”一词刻进品牌基因里。舒尔美凭借敏锐洞察力,时刻关注消费者需求,每年都会推出两款左右的新产品,其在材质、工艺甚至于配色设计上均有所提升。到今天,旗下的33款产品能满足硅胶过敏体质者等众多人群的需要。同时,舒尔美推出的“一人一版,量身定制”服务更是为儿童群体、肥胖患者带去希翼。另一方面,舒尔美坚持匠心工艺,用“细致”打造每一双弹力袜产品。回弹力好且耐磨损的莱卡原料与八角螺旋编织法等工艺完美交融,再搭配德国MERZ机器,在这个事事追求快节奏的时代,舒尔美医用弹力袜产品编织一双需要12分钟之久,并且其已通过了ISO9001/FDA/CE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


      为让代理商收获更多实实在在看得到的好处,舒尔美品牌方不断优化代理商政策,完善代理商加入流程。舒尔美采用区域代理负责制,为代理商提供足够的区域保护。同时,舒尔美将自身参与学术会议获得的经验全部打包整合,从知识层面和技术层面支持代理商。值得一提的是,舒尔美品牌无需代理费,只需5000元完成首批进货,门槛低,加入步骤更简便。

      想要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信息,您可亲临展会现场参观体验。舒尔美品牌方将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第41届中原医疗器械展(2022年春季)展览会与2022第47届中国国际医疗(山东)博览会现场,展位号分别为G区06C号、2号馆展位号D24-2。


(特装展效果图)

      其中,第41届中原医疗器械展(2022年春季)展览会于2022年3月16-1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2第47届中国国际医疗(山东)博览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举行。

      舒尔美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有意向人员莅临现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