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希瑞康®米拉贝隆缓释片获批上市,国为医药泌尿领域再深耕

来源:时间:2022-06-29 09:40:30 阅读:-

      2022年5月31日,国为医药“希瑞康®米拉贝隆缓释片”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上市批准,成为旗下继“舒乐保®琥珀酸索利那新片”、“特罗通®度他雄胺胶囊” 后又一泌尿领域获批产品,由此也让国为医药在泌尿领域的产品布局更进一步。

△国为医药“希瑞康®米拉贝隆缓释片”正式获批


      做有难度的研发

      两款首仿,多项专利,是国为医药在泌尿领域交出的重要答卷,随着“舒乐保®琥珀酸索利那新片”与“特罗通®度他雄胺胶囊”的相继问世,研发成为了国为医药突破慢病领域的制胜法宝。和大部分人先易后难的思维不同,国为医药将“困难”作为了首选,坚持做有难度、有门槛的研发,是这些年来产品布局上不变的思路。

      在率先突破首仿技术难题,完成专利升级后,国为医药并没有停下在泌尿领域前进的步伐,前期大量的研发投入恰好成为了后续的技术优势,领域内的不断攻坚、钻研也为产品线的拓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对于能做到的,我们要完成得更快更好!”国为医药研发人员无不骄傲的介绍到,而“希瑞康®米拉贝隆缓释片”的到来,也正是对于国为医药研发实力的再次肯定。


      差异化产品,优势化布局

      作为同样用于治疗成年膀胱过度活动症(OAB)患者尿急、尿频和/或急迫性尿失禁的药物,米拉贝隆主要通过作用于β3肾上腺素能受体,使逼尿肌舒张,增加储尿容量和排尿间隔,且不影响膀胱排空,不易造成急性尿潴留。

      不同的作用机制,让作为OAB药物M受体拮抗剂的米拉贝隆与索利那新形成了治疗领域的互补,也为患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同时,还实现了国为医药在泌尿领域上的全面布局。完善高技术门槛的产品线,以研发技术为突破,实现优势共赢的领域布局,国为医药再次践行了“差异化、优势化”的产品理念。

      随着在泌尿领域的不断深耕,在“舒乐保®琥珀酸索利那新片”、“特罗通®度他雄胺胶囊”与“希瑞康®米拉贝隆缓释片”三足鼎立的推进下,国为医药也将继续植根研发,以技术为依托,在专业领域内做有深度持续拓展,为实现“健康中国、为国为民”的崇高使命而不断努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