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武夷山市宝翎正岩茶业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来源:时间:2023-03-31 14:22:52 阅读:-

近日,武夷山市宝翎正岩茶业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中国是茶的故乡,绵长、隽永、悠远、醇厚、坚韧的茶之道,代表着伟大民族千百年的荣光。作为中国茶叶大省、茶叶强省,以及全国重要的茶区之一,福建不断在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各茶企充分整合资源,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推动福建茶产业更上一层楼,为福建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多年来,福建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做好茶文化、 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助推茶业深厚的历史积淀转化为增收致富、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加速构建茶产业、茶科技、茶文化统筹发展、共同提升的发展新格局。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的武夷山市宝翎正岩茶业有限公司就是福建省茶产业的一员,是一个集生活体验、研发、生产、销售、仓储、文旅文创为一体的高端岩茶品牌。企业总经理方小芬表示:“我们一直秉承‘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企业宗旨,将创新作为企业内在驱动力,挖掘培养稀缺人才,目前企业团队核心成员之阿松,是天心村村民,更是岩茶‘老满公’制茶技术传人,他做的慧苑老坑肉桂、芦岫岩百年老枞‘虫王’等在各类比赛和茶博会中荣获金奖。在我们企业中,这样的人还有很多,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传统茶文化在继承创新中焕发出新的活力。”

武夷山市宝翎正岩茶业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不断升华优化岩茶技术工艺,立足武夷山“三坑两涧”核心山场,在多次实践沉淀的过程中,从标准化生产到规模化加工推动茶科技创新,开发精深加工产品,力争为广大茶友带来最纯正的武夷山岩韵。

近期,武夷山市宝翎正岩茶业有限公司推出的精品岩茶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这对于品牌而言是其发展史上的一大重要节点,也是《国货优品》栏目组委会对其品牌坚持初心的再一次见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