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强化以案促改 共筑廉洁金融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开展参观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时间:2023-08-24 17:17:08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加强干部员工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中信银行保定分行赴保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案防警示教育。

全体参训人员在保定市纪委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监狱警示教育文化墙,并聆听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切实感受到其自身是如何从党的优秀干部蜕化为深陷囹圄的罪犯。他们也曾在自身岗位做出突出贡献被委以重任,但却因为贪婪和欲望放松了警惕和思想改造,偏离航道,锒铛入狱,不仅毁了自己的人生,也给身边亲人带来了巨大的痛苦。铁窗高墙,戒备森严,一墙之隔如冰炭,他们的经历为全体参训人员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使大家深刻体会到自由的可贵。中信银行保定分行纪委书记冯强调,作为金融从业者,要提升认识,充分领会拒腐防变的重要意义,要在工作生活中廉洁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此次警示教育使大家深刻感受到践踏党纪国法的严重后果,清醒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将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合规履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