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血之缘基金会联合顺丰公益为爱行动,以70万+热血献礼祖国74华诞!

来源:时间:2023-09-27 15:29:15 阅读:-

dc5bfc6b38cd460a6988b53f16f4338e.png

国庆黄金周将至,为了保障临床用血,同时让更多的家庭欢聚,顺丰公益人选择在国庆节前以最热血的方式献礼祖国华诞。他们纷纷报名参与由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及顺丰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我为祖国献热血”暨顺丰公益献血日第Ⅳ期活动,益起献热血传递爱,庆华诞万事兴!

9月18日至21日期间,深圳、石家庄、珠海保定、衡水、邯郸、邢台共七城参与其中,开展了14场献血活动活动总计643人参与血检,478人完成献血,共计献全血179900毫升,血小板8个治疗量

c38c0e77a1dec7f14e5d0611e62ada7a.jpg

其中,河北站的顺丰员工在18日至20日这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就开展了12场团体公益献血活动。即便国庆节前是顺丰业务的高峰期,顺丰小伙伴们依旧饱含热情、热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挽袖献血。

在河北站举办的十二场团体献血中,有496位顺丰热血青年踊跃参与,其中361位成功献血,总计献血量138200ML及8个血小板治疗量。而广东站举办的两场团体献血中,深圳市前海总部有116人参与献血,86位成功献血,共计献血量31200ML;珠海市则有31人参与并成功献血,献血量总计10500ML。

为感谢河北站近500位顺丰员工的热血支持和为爱挽袖的善行,河北省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邢台市中心血站、保定市中心血站纷纷为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顺丰速运冀州区益行者志愿者协会、血之缘公益基金会颁发锦旗,再次感谢所有顺丰人的热血支持!

7589c2a00e0ca488ee5bb76a0076a54f.jpg

自顺丰公益基金会加入由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为爱行动 | 全国品牌无偿献血公益计划”以来,联合发起的顺丰公益献血日活动已开展到了第四期。从今年三月份到国庆前夕,顺丰公益献血日第Ⅳ期已有2610位顺丰热血青年踊跃参与,其中有200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总计703630ML及8个血小板治疗量。

感谢顺丰公益基金会及顺丰集团各组织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此70万+毫升的热血献礼祖国74华诞!感谢他们不遗余力地投入其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每一次献血都是为他人生命续航,每一位献血者都是了不起的英雄!接下来武汉站及南宁站即将启动,期待下一场顺丰公益献血日能与您热血启航,乘“丰”破浪!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