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用上不卡顿的Android 7 三款4GB内存性价比手机推荐!

来源:时间:2021-01-21 12:41:43 阅读:-

如果说问我现在安卓手机最需要什么,我觉得系统升级到Android 7应该是一个必须的选项,因为Android 7系统解决了安卓使用时间一长,就出现无可改变的卡顿的问题。以前很多朋友抱怨自己手中的三星手机什么的卡顿,其实现在只要是新系统,也都可以解决了。

话不多说,Android 7和4GB内存,我们都是需要的。找了半天,先找到这三款,供大家参考。

用上不卡顿的Android 7 三款4GB内存性价比手机推荐

先说说系统,在4月底时小米曾宣布,红米Note 4X内测工作已经完成,将开始给红米Note 4X开发版用户推送Android 7.0升级,用户点击系统更新即可进行操作。这样一来,在半个月以后,很多用户就可以用上Android 7了。而荣耀畅玩6X也在今年升级到了Android 7,荣耀8青春版则是发布时候就是Android 7,因此都可以享受无卡顿的体验。

在配置上,红米Note 4X标准版还是不错的,骁龙625,但是高配版换成了X20,但我们现在已经不能接受3GB内存产品,所以还是推荐高配版。其采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5.5英寸液晶屏,1300万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4000mAh大电池,重量170g。总体十分理想,缺点也有,就是MTK处理器还是28纳米,耗电较高。

用上不卡顿的Android 7 三款4GB内存性价比手机推荐

荣耀畅玩6X应该是很熟悉的老机器了,麒麟655处理器,带有运动处理器,方便计步。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5.5英寸液晶屏,并且具有1200万+200万双摄,提升虚化效果。电池比红米Note 4X小了一些,重量也轻了8g,只要162g。总体较为平衡。

用上不卡顿的Android 7 三款4GB内存性价比手机推荐

荣耀8青春版处理器相同,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5.2英寸液晶屏,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00mAh电池,重量147g。其采用镜面处理效果,外壳十分漂亮,但也有不足,5V 1A的充电速度过慢。

用上不卡顿的Android 7 三款4GB内存性价比手机推荐

虽然这几款多少都有一些不足,但是在这个价位依然是值得考虑的,而等待魅蓝E2等机型升级到Android 7之后,我们的选择面也会更宽起来。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