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必升!腾讯官宣新版手机QQ:可注销帐号!

来源:时间:2021-01-22 10:14:56 阅读:-

今天腾讯QQ团队给出公告称,QQ帐号注销功能将在手机QQ7.9.9版本中上线,目前该版本正在灰度体验中,预计下周正式发布。

腾讯团队强调,目前只有手机端QQ7.9.9及以上版本提供该功能,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帐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帐号”页面进行注销。

需要注意的是,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在开始操作前,请自行备份将注销QQ帐号相关的信息和数据。

如果QQ号被盗后被别人注销了怎么办?对此腾讯方面表示,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QQ支付财产结清,方可申请注销。同时,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帐号处于安全状态,方可申请注销。另外,注销QQ帐号需要通过绑定的手机验证才能完成。


必升!腾讯官宣新版手机QQ:可注销帐号


推荐阅读:辽宁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