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功能大爆炸!苹果手表WatchOS6新升级一览!

来源:时间:2021-01-22 10:05:26 阅读:-

集微网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在周一苹果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推出了该公司智能手表系列的最新操作系统WatchOS6,这款系统将包含此前没有的苹果应用程序, 如App Store,计算器和语音备忘录以及其他与健康相关的功能。

拥有WatchOS6的新手表预计将在秋季发布,但官方还未透露确切的日期。


功能大爆炸!苹果手表WatchOS6新升级一览


据报道,新款Apple Watch将不再沿用一贯的超简约的简单设计,它将具备显示更多信息的外观,包括天气和手机信号强度信息。

报道指出,WatchOS6最显著的特点是增加了App Store。有了WatchOS6,就可以直接从手表上的应用商店里搜索应用,然后进行购买及安装。

苹果还宣布,WatchOS也将与有声读物兼容。与音乐播放器一样,有声读物可以在手表和其他苹果设备之间同步,以便获得无缝聆听体验。

此外,新款苹果手表两款还搭配有两个苹果应用程序:计算器和语音备忘录。该计算器还具有一个功能,即可以在餐馆里轻松算出小费,而语音备忘录则可以直接与手表进行语音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苹果手表也将包含健身追踪功能,即同步健身指标,并计算健身趋势。

苹果的健康应用程序现在也配备了周期循环跟踪,换句话说,它可以预测月经的周期时间,并帮助用户计算出生育率。(校对/Aki)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