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深圳文交所受邀为西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授课

来源:时间:2021-10-22 17:25:46 阅读:-

      2021年10月19日至21日,西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青海西宁举办。本次培训班被文化和旅游部列入2021年高质量产业人才培养扶持项目支持班次,旨在提高西部地区文旅工作者、产业从业者的理论素养、管理能力和经营水平。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国际合作处处长邵二郎致辞,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司才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青海省、四川省、西藏自治区、重庆市文化和旅游部门产业工作人员,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负责人,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地区有关同志等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深圳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晓锐受邀参加培训班,以“文化和旅游项目谋划及投融资服务”为主题进行授课。王晓锐对文化和旅游产业各细分领域投融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为学员介绍了文化金融政策的发展历程、文化金融的产品体系、服务体系和生态建设,围绕项目发展的不同阶段讲解了项目融资的主要手段和项目管理的关键要素,并围绕沉浸式文旅作案例分享。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深圳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晓锐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作为国家级文化产权要素交易和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是文化和旅游部高质量产业人才培养扶持项目支持和实施单位,连续三年承接主管部门在文化金融领域的投融资活动和培训工作。经过五年的探索和实践,深圳文交所建立了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的“文化投行”和“文化金融”服务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行业资源及国内顶级专家资源,为全国文化企业的文化金融人才培养提供基本要素支撑。

推荐阅读:校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