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罗威体育—匠心筑梦、砥砺传承、诚信立业—携手前行30载

来源:时间:2022-03-14 10:43:13 阅读:-

  东莞市罗威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下称罗威体育)创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是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会员企业、中国龙舟协会器材委员会委员企业,中国知名品牌。“罗威龙舟”以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合理价格赢得海内外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罗威体育位于我国龙舟之乡—东莞市洪梅镇,厂区面积 6 千多平方米,集研发、产销、服务一体,是我国龙舟及船艇制造业内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企业发展到现在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专利,产品畅销海内外,成为行业中极具竞争优势的行业翘楚,罗威体育并于2021年在港股交科创板成功挂牌。

  22人玻璃钢龙舟及12人玻璃钢龙舟是由东莞市罗威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全国首创,并获得中国龙舟协会推广及认证,本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也是龙舟制造业 “中国知名品牌”、“全国体育器材产品质量公正十佳品牌”、 “中国 AAA 重质量守信誉企业”、“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示范单位”、“CCTV-COM 龙舟·战略合作伙伴”。罗威龙舟曾被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届农民运动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龙舟比赛专用器材及第十六届亚运会龙舟比赛项目“中国国家队”选拔赛等多项专业赛事指定专用器材;并先后承接中国龙舟公开赛邵武站、惠州站、绥江站,中华龙舟大赛万宁、永靖、东莞站等国内顶级比赛的赛事器材供应及提供赛事服务。

  同时,亦为多个重大国际邀请赛提供器材供应和保障工作,如自2011年起,我司多次承办广州市国际龙舟邀请赛、深圳市观澜河龙舟国际邀请赛与贵州凯里国际邀请赛等,皆获得各方代表的一致好评与肯定。近年来,罗威体育致力在新疆等北方地区推广龙舟文化,先后承办 2015 年喀纳斯首届龙舟赛、2016 年新疆首届龙舟邀请赛及 2017 年新疆首届冰上龙舟赛等重大赛事,填补了西北地区龙舟赛事的空白,为我国民族团结、传承龙舟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罗威体育一贯坚持诚信、质量、敬业、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客户及提供优质产品及优质配套服务,积极传承、推广中华龙舟文化。我们将客户的每次诉求,看作是服务客户的机会,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我们一直为他们创造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