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佳龙鲜笋魔芋:创新赋能行业 引领中国食品走向世界

来源:时间:2022-09-23 12:10:45 阅读:-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食品消费呈现个性化、多样化、多元化态势,企业需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对辣味零食需求。佳龙深耕休闲食品行业20余年,始终坚持产品创新,用产品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由‘量变’到‘质变’,由‘升级’到‘创新’。如今,佳龙在创新上不只是基于当下的消费需求,更是看到了休闲食品行业长远发展趋势。

af23f1f6bea7190350c0f9a3862868c

20余载专注辣味休食  尽显佳龙品质风范

佳龙始于1999年,专注辣味休食领域,在深耕细作“一包好辣条”的同时,也在不断优化丰富产品结构,完善产品体系,从原料、风味、工艺等方面不断创新,推出健康、美味、营养内涵的个性化创新产品鲜笋魔芋。

c517e3e6196ef25cc2cb1eff8b76c7b

高品质的产品源于高品质的原料,以严格的检验标准管控原料的安全是佳龙食品给予消费者的承诺。

18cdcc1cdcff271b6f6b5658a31c0e6

 2021年初,佳龙开始筛选竹笋原料,从原料的选取到上市销售,都需历经上千次不同的产品需求测试、健康性验证、安全性验证等。经过潜心钻研和不断探索并投入大量资金,在2022年3月建成了年产量6000吨的鲜笋魔芋智能化生产线投入运行,制定鲜笋冷链管控、技术保鲜、包装锁鲜、产销争鲜、配送领鲜五大标准。特别是将鲜笋和魔芋融合的生产加工关键技术创新,成为了国内行业技术突破重要里程碑,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健康,值得信赖、质感卓越的食品。

新品类创新 点亮消费‘鲜’生活

佳龙食品秉承着对消费者的关心和对市场的重视,对消费者需求变化进行有力洞察市场。

lQDPJxaxwBywplnNA4TNB4CwTMFgQel82QUDJEro1oD0AA_1920_900

在零食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当下,「鲜笋魔芋」=新品类创新+消费“鲜”生活,对佳龙而言不仅是一个零食行业新的品类突破,新式搭配融合,更是一次由内而外的巨变。但如果仔细推敲会发现,在这种看似巨变的背后,是其专注「健康安全、美味营养」作为佳龙品牌主张,不变的是‘领鲜到底’的初心,是以创新赋能行业,以健康引领市场,树立佳龙食品行业新标杆。

lQDPJxaxv4Lo-5TNA4TNB4Cw_r5R6ArCMkgDJEntScB5AA_1920_900

精于产品研发 做行业的引领者

佳龙食品不仅深入自主研发还与各大高校及科研机构达成合作,从原材料出发,工艺工序都精益求精,以健全的质量监督体系实现从源头到产品的全过程管控,通过多管齐下措施,持续严控产品品质、紧抓创新研发、深耕供应链建设,从而不断将品牌做大做强!

e0a76635a3de5a0190e7f9ebdbfe4da

随着消费升级、产品创新,佳龙食品凭借着多年专注技术和匠心研发,聚焦消费者对产品健康、营养、美味、高品质的诉求,将鲜笋不溶性膳食纤维和魔芋可溶性膳食纤维融合,其营养价值和鲜嫩脆爽口感更加独特俱佳,形成产品优势以及市场差异化,利用强大的渠道渗透力和品牌力优势,打造了新消费场景。佳龙鲜笋魔芋不仅全国终端市场遍布开花结果,更是占领了消费者心智——要吃健康、新鲜、美味的鲜笋魔芋,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赢得业内人士广泛赞誉。

‘中国味道’走出国门 香飘海外

作为中国休闲食品代表品牌之一佳龙在积极融合全球化的过程中,不断迎合市场需求,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全方面布局,在鲜笋魔芋面向市场之后,牢牢地稳占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向海外市场进军。  

890612229f92c7d7db2b4813bb25c86

好品牌的核心就是品质,让广大消费者吃到健康、安全、美味的辣味零食系列,更希望能打造一个让国人都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放心的优质品牌,佳龙从自身做起,带动整个食品行业,向高品质绿色健康食品的方向发展,让世界都认同中国食品,打造中国的国际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