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反诈课堂走进影院,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警银协作共筑反诈“防火墙”

来源:时间:2023-08-24 17:21:08 阅读:-

8月19日,在唐山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分行大力指导下,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组织近400名客户走进影院,举办了“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观影活动。

来自反诈一线的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重点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常见类型和如何有效防范,民警给现场观众讲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并强调金融诈骗手段翻新换代,切勿掉以轻心,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贪小丢大”。同时,活动现场设置主题宣传台,由银行工作人员针对客户日常关注问题做出解答,并发放“10大高发类案例”反诈宣传册,耐心讲解电信诈骗种类、作案手法、防诈反诈等金融知识。

mmexport1692671718000

《孤注一掷》观影结束后,客户观众纷纷感叹“不看都不知道,原来诈骗这么防不胜防,赶紧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以后一定会更加警惕,不入圈套。”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花样翻新,防范打击工作势必是一场持久战。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也在不断探索反诈宣传新思路、新路径,帮助客户加强自身防范警惕意识,筑牢第一道"防火墙"。为客户做好家庭资产配置的同时,不断加强警银协作,为守护好客户的"钱袋子"承担起责任和使命。人行最新名称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将始终以真诚回馈客户,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用暖心的服务,回报市民的支持与厚爱,用有温度的服务持续践行“为客户谋价值,为社会尽责任”的使命担当。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