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最流畅的十款安卓系统,华为只排第五!

来源:时间:2021-01-21 05:29:27 阅读:-

由于大多数消费者无法同时体验十多个手机品牌的手机,所以关于系统流畅性方面只能靠主观感受和别人的评价了解,但实际上手机UI也是可以跑分的,鲁大师今天就发布了安卓UI流畅度前十名的榜单,但网友似乎都有不同的意见。

最流畅的十款安卓系统,华为只排第五

前十名分别是一加氢OS、小米MIUI、努比亚Nubia UI、魅族Flyme、华为EMUI、OPPO Color OS、黑鲨JOY UI、三星、锤子Smartisan OS、vivo Funtouch OS。这个排名都是根据品牌手机用户上传界面流畅度跑分成绩得出的,依靠平均分来判断流畅度。

最流畅的十款安卓系统,华为只排第五

一加氢OS拿第一名并不意外,因为它本身就是类原生安卓系统比较简化,运行速度上占优。但最大争议的是华为EMUI、锤子Smartisan OS都输给了努比亚,努比亚的UI跑分一直都在鲁大师这个榜单里排前三名,但不少网友因为努比亚手机的负优化舆论而质疑排名的参考价值,毕竟三星华为锤子的系统近年来都越做越流畅,口碑非常不错,尤其是三星的系统改进速度最快最大。

最流畅的十款安卓系统,华为只排第五

​安卓系统流畅与否还是要看厂商如何取舍续航和性能、简洁和多功能,安卓底层运行机制决定了安卓手机就是要比iPhone更加依赖硬件配置,至于如何更好地发挥出硬件的潜力,就看厂商们的软实力了。以最近一年各品牌的旗舰机实际体验来看,一加、小米、OPPO、vivo、华为、三星、锤子这几家厂商的系统都做得越来越好,其他品牌仍需努力。

推荐阅读:内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