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vivoX7星空灰开卖,依然2498元

来源:时间:2020-10-22 10:21:22 阅读:-

6月底,vivo公布了全新柔光灯自拍手机vivo X7/X7 Plus,颜值爆表的外型和主推柔光灯自拍照,以前仅有香槟色和玫瑰金色二种颜色市场销售,增加夜空灰版本号今日早已宣布发售。

vivo X7星空灰开售,仍然2498元

配备层面,vivo X7配置了一块5.2英寸108108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配用骁龙652CPU,适用全网通三网通全4g,4gB 64GB存储组成,外置1600万清晰度自拍照监控摄像头,特有的Moonlight柔光灯自拍照闪光灯,自拍照更好看,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相位对焦。电池电量为3000mAh,再加上vivo双引擎闪充,电池充电更快续航力更长。外置指纹验证,内嵌AK4376 Hi-Fi集成ic,听歌更动听。

vivo X7星空灰开售,仍然2498元

有关市场价,vivo X7为2498元,X7 Plus为2798元。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辽源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