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LGVELVET,摩托罗拉Edge,智能手机曲面屏全盛时代

来源:时间:2020-10-19 10:25:13 阅读:-

注重设计感·高档

智能机生产商们已经竞相刚开始听取意见上下两边显示屏的Edge斜面设计方案。

LG电子将要在下月发布的上半年度发展战略智能机LG VELVET,讲初次选用三维 Edge斜面Display,摩托罗拉手机近期发布的Edge便是选用了这种Edge曲屏。

LG VELVET,摩托罗拉手机Edge,智能化手机曲面屏全盛时代

■ LG VELVET·摩托罗拉手机Edge Plus,注重Edge斜面设计方案

LG电子将在下个月七日公布发展战略智能机LG VELVET。LG电子初次在LG VELVET上选用曲屏设计方案。LG VELVET上的斜面一部分,与三星电子的智能机上选用的Edge斜面Display相近。正脸和反面全是以一样的倾斜度弯折。

LG电子公布LG VELVET的定义3D渲染视頻后提及,“注重了越看越像碰触抓握的觉得,因此取名为VELVET”。

LG VELVET,摩托罗拉手机Edge,智能化手机曲面屏全盛时代

22日,摩托罗拉手机也发布了选用Edge曲面屏幕设计方案的全新旗舰智能机Edge Plus。这款手机上打在6.7英寸的曲屏,外框一部分能够 显示信息电池充电情况、通告、闹铃等信息内容。而且能够 根据触摸立即开启相关作用。

智能机上配用Edge斜面设计方案并不是什么很尤其或新的一种发展趋势。

三星电子早在二零一四年的Galaxy Note4时,就另外发布了Galaxy Note Edge,初次在智能机销售市场发布了配用Edge Display的智能机。以后,华为公司、OPPO、Vivo、一加等许多智能机生产商也都刚开始选用Edge斜面设计方案。

LG VELVET,摩托罗拉手机Edge,智能化手机曲面屏全盛时代

推荐阅读:蚌埠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