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小硬币大爱心,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零钱兑换暖人心

来源:时间:2023-08-24 17:22:06 阅读:-

“终于找到一家能兑换硬币的银行了,中信银行的服务真好。”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保定上谷大观支行柜面人员接过客户杨女士一箱硬币后,杨女士激动地说道。

经了解得知,杨女士在行附近商圈经营着一家商店收到了大量的硬币,由于硬币数量多,且不同版别的硬币掺杂在一起清点难度较大,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中信银行。在柜员有条不紊的分拣整理下,1元、5角、1角共计3600余枚在柜员的手中化零为整,全部兑换完毕,用实际行动帮助客户解决了难题,客户连连称赞道:“之前没和你们打过交道,没想到中信银行的服务这么好,以后就在你们这里办业务了。”

硬币兑换工作一直是一件耗时耗力的工作,但是这一枚小小的硬币背后,却能折射出中信银行坚守金融为民的服务理念。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聚焦客户“急难愁盼”的服务场景,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