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华为G8发布2297元起售/两款可选

来源:时间:2020-10-21 14:22:45 阅读:-

驱动中国7月27日信息,昨天华为发布了最新款手机华为公司G8,据了解这款手机上将有着2个版本号,市场价最少2297元起。

这款手机上有着5.5英寸1081080,子清晰度做到401ppi的显示信息显示屏,持续G7的航空公司金属材料一体成形的金属材料外壳,外壳后背还含有指纹验证触碰感应器。

华为公司G8昨天公布  2297元开售/2款可选择

內部配备有64为骁龙615CPU,配用根据Android 5.0的Emotion UI电脑操作系统和Adreno 405图像处理器,也有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4gLET互联网。顶配版配备3GB 32GB运行内存,低配版配备2GB 16GB运行内存。而且都适用运行内存MicroSD卡拓展。

在拍摄配备层面,配置有外置五百万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加上双拍照闪光灯及PureECel光学镜头。

华为公司G8昨天公布  2297元开售/2款可选择

市场价层面,由于中国现阶段并未发布,参照国外市场的价格,低配版为370美金,顶配版为434美金,合中国人民币各自为2297元、2700元上下。

另据了解这款手机上将出示金、白、黑三种颜色挑选。除开在中国开售之外,还会继续相继在印尼销售市场发售。

作为华为公司G7手机上的事后商品,这款手机上在持续G7传统式的另外又在很多层面干了改善,例如配用特性更强的骁龙615CPU,由原先的1.2HZ提升来到1.7HZ,例如配置4k显示屏等,都比G7到了一个阶梯。在中等水平旗舰机里边也算非常好,动心的小伙伴们就赶紧行動吧!

推荐阅读:东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