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谷歌Pixel5/4a5G参数曝光:中端配置向旗舰说再见

来源:时间:2020-10-20 11:28:27 阅读:-

据外媒报道,前不久有2款疑是Google的新手机根据了美国通信联合会(FCC)的验证。据推断,这2款很有可能便是先前曝出的GooglePixel 5和4a 5G版。做为“安卓之父”的Google,在硬件配置层面好像决策更改对策。

GooglePixel 5/4a 5G主要参数曝出:中档配备向旗舰级说一声再见

先前有信息称,将来的GooglePixel手机上可能舍弃高档旗舰级,将要发布的几种新手机均为中档或中低端新手入门商品。尽管FCC曝出的信息内容很少,但能够明确这2款型号均适用5G互联网。在其中Pixel 5附加适用n260、n261这两个5G厘米波频率段。

GooglePixel 5/4a 5G主要参数曝出:中档配备向旗舰级说一声再见

系统配置层面,据了解GooglePixel 5将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CPU、有着8GB运行内存,配用90Hz高霸屏及其一块4000mAh的充电电池。从现阶段的宣图看来,这2款手机上的长相都是有了很大的发展。假如价格便宜一些,在国外市场应当会遭受热烈欢迎。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