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来源:时间:2020-11-06 04:10:44 阅读:-

9月11日凌晨,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如约而至,“致创新”的slogan并没有让大家看到让人惊艳的设计与改进。虽然在发布会上和友商芯片性能进行了对比,再次鼓吹了苹果A13仿生的GPU性能远远超越了骁龙845、骁龙855以及麒麟980处理器,估计真正相信的没多少。除了性能,可能大家更关注的是价格。

iPhone 11系列创新不明显,价格不便宜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iPhone 11系列的价格并不便宜。iPhone 11采用6.1英寸Retina屏,A13 Bionic处理器,1200万前置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合,2x光学变焦,支持夜景模式、4K、慢动作录制,续航时间比iPhone XR长一个小时,拥有紫、白、绿、黄、黑、红六种配色,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iPhone 11 Pro采用5.8英寸Super Retina屏幕,iPhone 11 Pro Max采用6.5英寸Super Retina屏,均搭载A13 Bionic芯片,1200万广角+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后置三摄,支持 0.5x、1x和2x光学变焦,支持视频剪辑,18W快充头,拥有绿、金、银、灰四个颜色,iPhone 11 Pro国行64GB版售价8699元,256GB版9999元,512GB版11799元;iPhone 11 Pro Max国行64GB版售价9599元,256GB版10899元,512GB版12699元。

在发布会的相关新闻中,有不少网友表示:如今苹果手机的创新早已不能引领行业,但是价格贵依然是第一。看来大家对于iPhone 11系列手机的价格相当不满意。

iPhone 8/8 Plus新款想抢戏,网友不买账

可能苹果也已经意识到大家会对新品产生抵触,就在iPhone 11系列发布的当天,重新上架了iPhone 8/8 Plus新款,也就是128GB容量,价格分别是3999元和4999元。在核心配置上,iPhone 8采用4.7英寸LCD显示屏,搭载苹果A11芯片,配备2GB内存,前置7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1821mAh。iPhone 8 Plus采用5.5英寸LCD显示屏,搭载苹果A11芯片,配备3GB内存,前置7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675mAh。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针对苹果的这一举措,网友的想法更直白:

“如果是2999和3999,还有一些人会买单,这价格,疯了”

“4千买iphone8?我绝对入华为Mate30,除非我是傻子,现在华为旗舰拿出去也不丢人。”

“拿4000多买这玩意儿,国产旗舰哪个不比这好看!!!!”

“iPhone SE可以再战两年。”

……

其实,你的iPhone6系还能再战几年

其实早在iPhone新品发布之前,就有各大媒体泄露iPhone新机各类参数,已经有很多果粉表示对这届产品没有期待,毕竟自己现在的苹果手机还好好的。也许有人会吐槽小狮子的说法,说到底还是因为穷。这也确实是一个重大的原因,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很多iPhone老用户会因为新款手机价格给自己找各种借口来避免升级,同时也寻找各种可能的办法来提高老手机的运行速度。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小狮子的同事还在使用6年前购买的iPhone6 16GB,她表示除了内存总提示不够用之外,并未出现其他问题,系统依然很流畅。小狮子目前也在使用iPhone6s 64GB,同样除了内存吃紧外并未感觉到有其他问题。ios系统强大的优化性能也恰恰是维持果粉忠诚度的关键利器。只要你还想用它,小狮子跟大家分享几个内存清理办法,说不准你的iPhone6系还能再战两三年。

  • 要让手机变快,首先得清理RAM

我们总在说手机运行时觉得越来越慢,其中最大的影响因素就是手机RAM(并非宣传中的64GB/128GB/256GB)不够用了。所谓RAM是通常作为操作系统或其他正在运行中的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媒介。手机中打开的软件是在内存中运行的,如果空间太小了就会影响运行速度。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定期清理Safari缓存,关闭后台运行程序

iPhone手机在宣传中规避了RAM这个问题,但是也需要时常整理RAM占用情况。定期清除Safari缓存数据,关闭自动运行项目、关闭甚至删除不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定期进行开关机重启也能帮助你清理一些占用系统资料的APP以及一些应用垃圾。

  • 清理应用程序,转移照片视频,保证手机ROM有足够空间

关于手机ROM,可能有些用户比较任性,因为他的手机可能是128GB甚至是256GB的,一直觉得自己的资料是不会装满手机的。但是就小狮子亲身体验来讲,曾经以为64GB容量足够使用了,却不是那么回事呢!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今天小狮子特意数了一下手机上的应用APP,加上系统自带的,共计91个,数量真的吓人,关键还有好多APP自从下载之后就没使用过。相信很多人跟小狮子的情况一样,照片、视频、音乐与社交软件始终是占用空间最大的应用程序。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除了卸载那些不用的APP之外,我们还会发现有些软件内还存在重复内容的。比如,微信拍摄的照片、视频可能只是你随手记录的场景,并不是经过精心构图或者是想要保存的,如果你没在微信程序中进行设置,就会自动保存到手机照片与相机程序中,占用空间。其实我们可以经过一个简单的步骤(打开微信→我→设置→通用→照片和视频→关闭选项)来避免这个情况发生。另外,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里往往会有缓存占用很大内存,还有聊天记录里也有很多需要及时清理的,这样能省出很大空间。


iPhone 11太贵?这么做让iPhone6系再战几年

除了清理应用程序之外,还可以考虑将手机里的照片、视频转移到电脑、苹果U盘中保存,同样可以随时查看,还不用担心出游的时候因为拍照空间不够而错过美丽的风景,毕竟iPhone手机在对场景的真实还原程度上还是让人满意的。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自己的iPhone6系还能继续用几年呢?最关键的是,又要省下好几千换新机的钱,用来中秋国庆吃好喝好吧!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