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苹果第一,前10不见国产!

来源:时间:2020-05-21 04:06:12 阅读:-

如今,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华为、三星、小米等智能手机厂商正在保持激励地竞争关系。对于智能手机厂商来说,进入到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有助于获取更高的行业利润。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旭日大数据公布了2017年10月的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在该排行榜中,苹果、三星占据了大部分的位置。

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苹果第一,前10不见国产!

具体来说,在这份排行榜中,苹果iPhone 8排名第一,10月的出货量达到691万部。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这份排行榜主要统计期间为10月份,所以十月底才发售的iPhone X没有进入到这份榜单。iPhone 8 Plus和iPhone 7分列第二,第三,销量分别为682万台和302万台。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三星长期是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在这份排行榜中,三星S8和三星Note8分列第四,第五,销量分为别为209万台和201万台。

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苹果第一,前10不见国产!

在此之后,三星S8+排名第六,销量达到187万台。从配置对比不难看出,三星S8与S8+区别并不大,简单来说,三星S8+是S8的大屏版,两者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至于第七名到第十名,分别是苹果旗下的四款机型,甚至于很早之前的iPhone 6也进入到这份榜单中。与此相对应的是,国产智能手机并没有进入到这份排行榜中的前十名。此外,华为P10排名第十三,10月的手机出货量为60万部。

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苹果第一,前10不见国产!

最后,华为Mate10排名第十五,10月的手机出货量为50万台。并且,对于华为这家智能手机厂商,还有三款机型进入到这份榜单,分别是华为Mate9、华为P10 Plus、华为Mate10 Pro。而就雷军创立的小米手机,今年9月份推出的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排名第十六,10月的销量为35万台。由此,对于国产智能手机厂商来说,虽然在整体销量上不断缩小和苹果、三星之间的差距,但是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小米等还需要进一步缩小差距。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