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造梦者的表白!展志天华5.20品牌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时间:2020-05-26 14:32:22 阅读:-

日前,展志天华5.20品牌盛典—小蓝盒计划发布会,通过直播形式隆重举行,以环保家居产品盛筵,为全国用户献上特别的“表白日”。


01 品牌格局:首部环保家居5.0蓝皮书


在发布会上,展志天华集团战略副总裁毕秩安先生,正式揭晓了首部《环保家居5.0蓝皮书》。



《蓝皮书》以宏观角度解读环保家居创新演变,全面展示第五代家居“小蓝盒净化舱”的核心科技实力。


02 品牌自信:首次工厂全景直播新体验


通过多平台直播,首次全景呈现亚洲1号生产基地,从智能生产到超级展厅,让用户全面了解展志天华定制家居。



走进展志天华环保家居实验室,网友直播见证净化舱分解甲醛、净芯板抗压实验,品牌实力不言自明。


03品牌用心:首创直播营销服务新模式


微信、淘宝、抖音等多平台,5.20品牌日装修网红连播13天,展志天华首创移动互联网家居购物新模式。



用户的每一分钟都是宝贵的,每一个手机直播订单的背后,都是展志天华超级大家居供应体系的综合服务结果。



造梦者的表白是来自未来的承诺,从引领技术到成就文化,百年环保家居之路,展志天华为您开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