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盘点那些反人类的手机设计,你中了几个?

来源:时间:2020-06-09 11:05:46 阅读:-

现在手机品牌五花八门,各种反人类设计也层出不穷。

1、取消3.5mm耳机插孔

3.5mm耳机插孔的取消给用户带来了诸多不便,要使用有线耳机还得配上转接头,关键这玩意还巨丑!iphoneX、小米6等都是代表作。
盘点那些反人类的手机设计,你中了几个?​2、不可拆卸电池

早些年,绝大多数手机都是可拆卸电池的。但随着苹果iPhone采用了内置电池设计,许多国内外手机厂商都跟风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像三星、华为、荣耀、小米等等都是如此。话说回来,移动电源厂家得感谢这种设计。
盘点那些反人类的手机设计,你中了几个?​3、摄像头凸起

突起的摄像头导致手机在桌面上无法完全放平,非常容易在镜片表明留下划痕,最后还影响手感。对于这种设计,送他们四个字:丧心病狂。
盘点那些反人类的手机设计,你中了几个?​4、不支持扩展卡

不支持扩展是逼着我们买存储128GB还是256GB的手机?手机里面东西要导出来多费事你知道吗?

5、内置虚拟键
盘点那些反人类的手机设计,你中了几个?​屏幕内置虚拟按键简直不能忍,好好一大块屏幕结果底下有来个虚拟键,上网玩游戏有多膈应,谁用谁知道!这个评得上最反人类的设计。华为手机,你别激动,坐着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