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MAXHUB欲再发新品,会议平板市占率第一地位能否持续?

来源:时间:2020-06-08 13:22:07 阅读:-

2019年经济下行压力叠加2020年初以来疫情,不少行业都或多或少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但仍有一些行业市场能够切入时代痛点实现逆流而上。比如短视频行业、电商直播行业、智能办公行业等。以智能办公行业的会议平板市场为例,奥维云网《2019 Q4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商用平板市场2019年全年销量为27.6万台,同比增长8.6%。可见,智能会议平板市场整体态势走向向好。

智能会议平板市场火热引发科技巨头纷纷瞄准这一新蓝海,不仅有TCL、华为、海信、创维等大厂纷纷入局或发布新品,亦有不少小品牌参与混战。在会议平板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作为会议平板品类开创者的MAXHUB又有新动作。官方消息,MAXHUB将于6月8日首发新品V5系列,V5系列能否让会议平板销量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位居榜首的MAXHUB持续头部优势?

https://qqadapt.qpic.cn/txdocpic/0/d284caab3323dfd893f9e7a47871d36d/0?_type=png&w=862&h=551

如今,集众多设备功能于一体的智能会议平板能够打包会议所需,有效降低企业会议的设备成本支出,同时屏幕书写、多屏协同、支持远程会议等智能化办公模式的实现也让企业在降本的同时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会议办公首选。但在整个市场的产品功用以及趋于同质化的当下,如何在竞争混战中再次实现突围并非易事。

而MAXHUB此次新品发布将再打“创新”牌。近日,MAXHUB不仅输出发展源于创新的理念,更是在倒计时海报中透露出随心所“域”的产品亮点,能够“创想自如,视界角度任你改变”的MAXHUB V5或将在屏幕显示上打破原有的单一化形态,引领产品创新发展。

https://qqadapt.qpic.cn/txdocpic/0/8e1ffc764d43ce1de033a0277da9a368/0?_type=png&w=327&h=504

的确,发展源于创新,这里的发展不仅仅是企业发展,也是行业发展。在当下移动办公、远程协作等新办公模式逐渐成为刚需的情况下,只有紧抓市场机遇,走出行业“舒适圈”,探索产品的更多可能才是企业乃至行业持续向上的动力引擎。消息称,在线上新品发布会当天,除了V5系列,MAXHUB还将启动X+计划,或将涉及企业的未来战略或合作生态。离发布会仅剩两天,MAXHUB将如何示范“以新致胜”?6.8日下午14:00,官网等平台将同步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