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ZUK手机要来了!重度手机用户曙光降临

来源:时间:2020-06-13 08:24:44 阅读:-

最近半个月,关于新晋手机品牌ZUK的消息接连传来,ZUK旗下首款智能手机的相关配置也随即一一曝光。这一款宣誓专门为重度手机玩家打造的机器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呢?

ZUK手机要来了!重度手机用户曙光降临

ZUK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ZUK旗下首款手机Z1将支持全网通以及指纹识别功能,内置4000+mAh大电池,并搭载Type-C USB接口。诸多配置都比较吸引眼球,其中4000+mAh更是恰好切入了重度手机玩家用户的痛点,在这一天一充、一天N充的时代中其意义不言而喻。

随着消费者ZUK手机关注度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更是进一步关心其究竟会在哪一天发布。就在今天上午,ZUK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7月21日 给你好看”,看来下周二ZUK就将会给我们带来重磅的消息。

仔细看官微发布的海报,我们会发现背影图中隐约有京东的Logo标志,或许下周二ZUK会公布与京东有关的信息,考虑到ZUK Z1目前还在概念宣传阶段,并未有具体参数配置以及上市发布的消息,7月21日对于ZUK来说很有可能仅仅是公布首发渠道。

在这人人都在众筹的时代中,我们音乐预感到ZUK Z1可能还会采取京东众筹的方式上市,毕竟对于一个刚刚面世的品牌来说,众筹不但能够吸引资金,更能将知名度进一步扩张,21号的发布会究竟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