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大学生最爱手机品牌:OPPO第一,小米第三,华为第五

来源:时间:2020-06-18 09:51:49 阅读:-

大学生是一个特殊的人群,但却是手机消费的生力军,他们代表者未来的力量。他们是网络上最活跃的一群人,他们的选择极有可能左右一个品牌生与死,近日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发布了《2016中国校园市场发展报告》,其中有一项就是关于3C品类的。

大学生最爱手机品牌:OPPO第一,小米第三,华为第五

报告显示2106年大学生最爱的手机品牌前四分别为OPPO、vivo、小米、魅族、华为。从中可以看出学生做为年轻一族,最爱的还是OPPO和vivo,其次就是小米和魅族,而华为只能排在第五位,令人感到奇怪的是苹果竞争没有上榜。

大学生最爱手机品牌:OPPO第一,小米第三,华为第五

我们再来看这个大学生持有品牌Top10,排名第一位的是苹果,二到十位分别是:OPPO、华为、vivo、小米、三星、魅族、 乐视、金立、360,对比上一个榜单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呢?既然大学生最爱的品牌是OPPO,为何持有率最高的是苹果,华为既然排在第五位,为保持有率排在第三位。

所以说有些数据大家看看就得了,现实是什么样谁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