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后疫情时代家居零售好榜样,舒达床垫梦享日销售超3亿元

来源:时间:2020-08-03 15:16:28 阅读:-

最炎热的7月!全国销售超3亿元!这是舒达床垫“梦享日”第5季全国大促的最终成绩单。在家居市场上,因为炎热天气,消费者逛商场购买家具的欲望下降,7月、8月历来是销售淡季。而2016年以来,消费者与舒达一起,炙热天气怀着炙热梦想,在梦享日中为梦想出发。

2020年7月1日,舒达梦享日第5季正式拉开帷幕。8月214:00,全国1700多家专卖店同时举行大促落地活动,全国销售剑指3亿元,再次突破历史记录。当天下午,96版“令狐冲”扮演者吕颂贤先生亲临重庆主会场,与大家在直播间见面,为武侠世界的影迷,也为对生活有着高追求的消费者带来特别优惠。

从影20多年,吕颂贤不仅为影迷在银幕上带来了众多质量上乘的作品,而在现实生活中,吕颂贤也有着自己的要求与理念。与太太结婚十多年,始终追求高质量、高品位的生活状态,喜欢将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的爱人和喜欢的事物上面,不太钟意被世俗所束缚。可以说吕颂贤戏里戏外,都是对生活有着极大热情与品位的人。而作为诞生于美国的舒达床垫,始终尊崇以高品质的睡觉产品,唤醒人们对舒适生活的追求与热爱。这次美国舒达床垫邀请到吕颂贤,正是缘于双方对高品质生活的理解相同。

▲重庆主会场

低至半价的床垫套装、华为P40手机、阻螨三件套特惠等夏季特惠……舒达梦享日第5季带来众多夏日好礼,全国消费者纷纷莅临舒达活动现场,争相抢购活动优惠。

▲在上海,舒达盒子床垫好礼相送,消费者投桃报李,整个梦享日销售超1700万元,再一次领军全国!

▲在北京、深圳、天津、南京、昆明、南昌、宁波、济南、西安等500多个城市,消费者踊跃抢购热度不输往年同期!

始于1931,诞生于美国,服务于全球,在近百年的岁月变迁里,舒达床垫为全球不同人群的睡眠问题,研究开发出不同的睡眠产品,期盼以专注、卓越、先进的姿态,为人类的健康,为人类在繁重的社会环境中,获得轻松愉悦的身心体验,倾力前行。迄今,舒达已为全球无数家庭,带去更为轻松的睡眠床垫和相关产品。有舒达,肆意睡!

推荐阅读: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