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三星GalaxyS20FE上市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时间:2020-11-06 15:20:11 阅读:-

三星在9月23日夜间举办的“五彩缤纷新境”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三星Galaxy S20 FE。据统计,FE的意思是粉絲版(Fan Edition),三星期待可以和客户维持密不可分的沟通交流,这款商品在显示屏、影象、续航力等各层面都充足消化吸收粉絲提议。

三星Galaxy S20 FE发售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配备上,三星S20 FE可选择高通芯片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及Exyno 990 CPU,选用UFS3.1闪存芯片,配置6 128/8 128/8 256,适用内存卡扩展。该设备配置了一块6.5 英尺 Super AMOLED 显示屏,2400*1080 屏幕分辨率,适用120Hz 刷新频率。外壳规格为 159.8*74.5*8.4mm,外壳净重为 190g。

照相层面,三星S20 FE后置摄像头照相机主监控摄像头为1200万清晰度,f/1.8,OIS 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超全景摄像机为 1200 万清晰度,f/2.2,123 °;后置摄像头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为 800 万清晰度,f/2.4,等效电路 3X;前摄选用 32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续航力层面,三星S20 FE内嵌了一块4500mAh充电电池,适用 PD 3.0、QC 2.0 有线电视快速充电及Qi 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能够为别的机器设备开展电池充电。

三星Galaxy S20 FE发售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新品发布后,汇顶科技公布新浪微博表明:“精彩纷呈,随“芯”开启!庆贺三星Galaxy S20 FE轻旗舰级发售 配用汇顶科技屏下电子光学指纹识别计划方案。”据统计,汇顶科技的屏下电子光学指纹识别、超窄侧面电容器指纹识别计划方案陆续商用以Galaxy A71 5G手机上和Galaxy Tab S7及S7 旗舰级平板电脑等型号。

三星Galaxy S20 FE出示黑、白、红、绿、紫、青芒黄六种色调,市场价为6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4755元。

推荐阅读:消费周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