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三星PCIe4

来源:时间:2020-10-21 08:13:31 阅读:-

IT之家1月9日信息 上年,依据锐龙三代的公布,诸多生产厂家都发布了PCIe 4.0的SSD,如今三星也发布了自己的PCIe 4.0 SSD 980 Pro,选用了MLC 颗粒物,载入速率做到了6.5GB/s。

三星PCIe 4.0固体980 Pro来啦!MLC家传颗粒物,读速达6.5GB/s

依据Anandtech的报导,三星在CES 2020上的展位上展现了下一代旗舰级消費级SSD 980 PRO M.2 NVMe SSD,它是三星第一款适用PCIe 4.0的消費级SSD。

三星现阶段尚沒有发布其详尽规格型号,现阶段已经知道980 PRO有着6500 MB/s的次序载入速率,5000 MB/s的次序载入速率,速率比现阶段选用Phison E16主控芯片的PCIe 4.0 SSD要快许多 。今年底,群联也可能发布Phison E18主控芯片,速率将做到7GB/s上下。

三星980 PRO 可选250GB到1TB,Anandtech称其依然应用6bit的MLC颗粒物。现阶段,三星展位的上的职工表明“不清楚”最新款的980 PRO的市场价和发售時间。

推荐阅读:秦皇岛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