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三星3款新机曝光,S10系列来袭,网友:价格太贵啊!

来源:时间:2020-11-17 13:33:21 阅读:-

在早年许多人对于三星手机非常的着迷,不过近些年三星的销售量却是非常的谜,尤其是在上一年,三星的销售量颇为惨淡,不过虽然在国内销售量惨淡,但是三星在全球还是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其实三星在国内销量成谜的原因还有一点,价格太贵,这让许多网友无法接受,尤其买三星,还不如入手同时高端机型的苹果机!

三星3款新机曝光,S10系列来袭,网友:价格太贵啊

不过对于三星的忠实粉丝来说,坚持使用三星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近日有,大神放出了三星S10系列3款手机的最新照,这三款手机分别是S10E.S10以及S10Plus,其中还有一款5G版本,不过尚未公布,因此只放出了这三款的渲染照!

三星3款新机曝光,S10系列来袭,网友:价格太贵啊

从渲染图上来看,三款手机明显的存在一定的差异,造型与配置都有鲜明的对比,其中S10E的配置在三款手机中属于偏差的版本,S10与Plus两者比较相似,其中PUls应该是采用的双摄配置,而S10则是单摄!

三星3款新机曝光,S10系列来袭,网友:价格太贵啊

此外,在之前还有消息表示:S10这一系列的S10E将不采用曲屏设计,这也是与其余两款S10系列的差异,不过S10E应该还是会采用双处理版本,那么在下个月21日三星将正式的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应该会推出这三款新机型,不过对于三星的新机,部分网友却是持有者不同的意见,而最大的争议还是因为其价格太过于昂贵!

三星3款新机曝光,S10系列来袭,网友:价格太贵啊

网友表示:如果破8000入手的人应该不多,其实还有网友表示:价格太贵实在不想考虑入手,看来在国内市场三星的价格还是一直存在极大的争议,毕竟在国产机崛起的市场下,三星的市场一直在被挤压,如果不出策略,三星今年恐怕比上一年好不了太多,毕竟三星的对手苹果如今销量成谜都只能考虑变相降价吸引顾客!

三星3款新机曝光,S10系列来袭,网友:价格太贵啊

确实,相比七八千的价格,许多人可能会更愿意入手华为或者苹果,两者的性价比相比三星都是比较高,毕竟8000左右可以换购一部XS,而6000左右可以考虑华为,那么,各位你们选择会选择入手三星手机吗?欢迎留言哦!

本文由一只科技迷原创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欢迎关注转发(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赣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