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来源:时间:2020-06-12 09:20:22 阅读:-

iPhone 6用什么样的保护壳?很多人的要求无非就是:既不影响厚薄,也不影响外观,最好像避孕套一样透明、薄的。如果实在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保护壳,不如就来一个透明 的保护壳吧!简简单单、清清爽爽,看着舒适、摸着也舒适。

关于iPhone 6透明手机保护壳的材质种类,相信大家听的最多的大概是硅胶、TPU、PC材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手机保护壳的材质为PC和TPU材质,PC学名聚碳酸酯,是一种热塑性工程塑料。PC材质抗冲击性强,韧性很好,透明度也高,无毒,加工成型方便。TPU也即聚氨酯,抗摔性比较强。

超透保护壳i-Shell

i-Shell使用的是德国拜尔环保聚丙烯材质,符合欧洲绿色环保标准,对人无毒无害,由于有很好的用料,i-Shell透明度非常高,0.4mm的厚度也是业界最薄的。相对于很多小品牌的用料Fanbey良心很多,不少山寨保护壳用的都是二次回收的,不但产品的透明度不高,而且由于来源不明其健康危害更是不容小觑。还有就是,如果用料不好,像零点几毫米厚的保护壳,很容易在短时间内碎裂,尤其是硬壳更是如此。i-Shell则不会由此担心,欧盟的标准材质,韧性好强度高,即便是0.4mm的厚度也不会出现开裂的情况。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经常使用透明后壳的用户肯定遇到过一种情况,那就是透明保护壳的耐划伤能力不够好,新套上的保护壳用不了几天就遍布划痕,很多用户不得不频繁换新壳。应该说如此薄的透明保护壳其抗划伤使其弱项,可由于i-Shel率先保护壳表面工艺上采用了UV处理,最终实现了防刮的功能,不惧生活使用中的刮划等对产品的破坏,避免划伤所带来的损失,消费者不必经常更换保护壳了。除了防划伤,i-Shell还能防油,防污,当你手上有油污,又有不得不接的电话的时候,-Shell就起到作用了,你可以直接用手接触装有i-Shell的iPhone 6手机不用担心污渍破坏你的保护壳,用完后很容易擦干净。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应该说,保护壳的厚度越薄,防护能力就越弱,很多人为了保护自己iPhone 6手机的安全都套上了三防产品,从表面上已经看不出是iPhone 6了。但是,i-Shell具有特殊设计,在做到产品轻薄透明的同时,可以很好的保护iPhone 6的安全。首先,i-Shell在iPhone 6四角采用包边设计,增强了iPhone 6边角的防护能力,对于一般程度的四角落地i-Shell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冲防护作用;其次,i-Shell上下左右四个边缘,一直延伸到iPhone 6正面,在屏幕边缘形成一定的突起并把iPhone 6完全包裹起来,当iPhone 6不小心掉到地上的时候,突出的i-Shell四个边缘就会发挥作用率先接触地面,让iPhone 6屏幕得以保全。这两项设计是考虑到手机在摔落的时候,边角更脆弱也更容易直接接触地面,很多手机外壳或者屏幕的损伤都是从边角开始的,因此i-Shell针对这些部位作出了特殊设计,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iPhone 6手机的安全。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由于iPhone 6的摄像头较为突出,如何保护其不受伤害也有考虑。0.4mm的厚度加上专门的突起,正好保护iPhone 6的摄像头不会产生过度的磨损,并且不会影响iPhone入手手感,依旧轻薄,没有任何多余的不适感,而且套上i-Shell以后iPhone 6放到桌子上也平整了许多。

Magic Crystal手机壳

邦克仕为iPhone6 Magic Crystal超薄透明保护壳采用国外高品质TPU材质,经过特殊加工,环保健康无异味,且不易发黄。TPU材质拥有绝佳的抗冲击力及减震性能,避免手机摔落时损坏。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超薄设计,厚度仅为0.6mm,手感轻盈不厚重。保证手机完美贴合,杜绝普通保护壳上手松松垮垮的感觉,手感极佳。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自带防尘塞,3.2mm深度防尘,比市面上普通的透明壳更深一倍,可大量减少灰尘进入其中,且不易弹出。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邦克仕iPhone6 Magic Crystal超薄透明保护壳采用TPU材质制作而成,强度更高、更柔韧。冬季使用不易变硬,变脆,比普通塑料更具有良好的保护性和功能性。光滑圆润的边角,美观大方外,还可以很好的保护您的手机。

ROCK洛克苹果iPhone 6 Plus

精心设计厚度,超薄质感,让每位iPhone用户艳光四射之余,拥有肌肤感纤薄如初体验。若有若无之间把握平衡,似露非露见掌握尺度,倾尽全力保证iPhone难以置信的纤薄外观和轻盈手感。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手机外壳高光处理,光泽更通透,外观精致时尚,表面的光鲜之感让你更具吸引力。最为特别的是,里层采用光学纹设计,使用不同折射工艺处理,提升里壳表面平坦视觉体验的同时,兼具防水印,防指纹的体验效果。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独家Flexpress按键设计,手机与保护套紧密贴合,阻隔了细小灰尘进入按键孔,延长按键使用寿命。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ROCK洛克苹果iPhone 6 Plus极薄TPU隐形套是ROCK经典款保护壳,采用环保TPU为原料,全新升级工艺,超轻超薄设计,外壳高光处理,内壳光学肌理纹设计,壳体更加晶莹通透。

Power Support iPhone6 Air Jacket

Power Support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品牌,主要从事苹果系列产品配件的设计和生产。Power support air jacket的设计理念就是追求极致轻薄,如果你不喜欢太花俏的,而且同时也喜欢保留原有的质感和外观,那么可以试试Power Support Air Jacket透明薄外壳,适用于iPhone6。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Power Support iPhone6 Air Jacket超薄透明款保护壳采用新型材料聚碳酸酯制成,摸起来虽然是硬的,但弯曲力极高,不易折断。设计非常纤薄,厚度只有0.7mm,装上以后完全感觉不到手机厚度的增加。超薄的保护壳不但实用,又兼具质感,时尚靓丽的造型还能让你的iPhone6在街机中脱颖而出。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Power Support iPhone6 Air Jacket超薄透明款保护壳,具有其他保护壳没有的功能,独特的自体修复功能刮痕自体修复漆,高硬度与高韧性,防护力佳,独特的分子结构,能在环境自然加温的状态下,发挥弹性,如果轻微擦伤或者划痕的话,保护壳会自动恢复有擦伤的表面。

手机没她漂亮 iPhone6超薄手机壳精选

Power Support iPhone6 Air Jacket超薄透明款保护壳只有0.7mm厚,几乎不对iPhone6的超薄厚度产生影响。有了保护壳的加持,对于经常拿取的iPhone6手机,您就再也不用担心外观会受到刮伤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