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7月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得天下

来源:时间:2020-07-24 05:13:46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智能手机市场风起云涌,各大品牌之间的厮杀层出不穷。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异军突起,特别是Android市场的竞争开始呈现出白热化的趋势。

根据全球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数据,在今年7月份,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中,最为春风得意的还要属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单一机型销量排行中,苹果iPhone 7以4%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的位置,该公司旗下的另一款旗舰手机、售价稍贵的iPhone 7 Plus则凭借2.9%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

7月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得天下

7月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得天下

位列第三的便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出品的R11,其所占市场份额为2.1%,而OPPO AS7占有2%的市场份额,位列第四。紧随其后的便是三星旗舰手机GalaxyS8,其成绩为1.8%,与之成绩相比列的还有红米Note4。

看来,在安卓手机用户中,大家首选的还是价位相对比较低的机型,对于三星这样的旗舰机热情度并没有想象中那样高。

推荐阅读:酷睿i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