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一加OnePlus One已刷入Sailfish OS系统

来源:时间:2020-08-04 05:40:43 阅读:-

Yesky天极新闻2015-03-25 06:35:32

【Yesky新闻频道消息】一加OnePlus One是一款出众的手机,在海外享有不错的声誉。据外媒报道,这款机型的可玩性与Nexus系列有一拼,Martin Brook已经在一加手机上破解并安装上了Sailfish OS系统,并放出了运行视频。一加的Sailfish OS系统已经能像在Nexus 5上基本运行,不过版本仍停留在Pre-Alpha,包括无线网络,摄像头,兼容安卓应用支持等核心功能都不能正常运行。

一加OnePlus One已刷入Sailfish OS系统

这是由于Sailfish系统并没有向其他非Jolla机型提供适配端口导致的,不过在一加手机上尝鲜Sailfish OS也是一种新奇的体验。目前预装CyanogenMod 11S的一加OnePlus One上能够通过MultiRom工具像刷其他安卓ROM一样刷入该系统,但预装CyanogenMod 12的机型如果想尝鲜还需要等待至bootloop修复工具完善才能保险地运行。

推荐阅读:一加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