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5000mAh+128GB内存,入手价1398元,极点全面屏手机

来源:时间:2020-08-12 07:46:22 阅读:-

​这段时间受到疫情的影响,手机行业面临了不小的冲击,国内大多数制造商销的售量不免有所下滑,不过也有一些厂商做到了逆势增长,在困境中也能稳步前行,像vivo手机近期就获得了国内手机市场TOP2,做到了如今的“华V”两强局面,这得益于vivo有非常精准的市场策略和高质量的品质保障,因此消费者们自然愿意买单,特别是在低端市场上的vivo手机,口碑方面也较为良好,折扣优惠这方面也挺多的,像vivoZ5x这款手机,内存版本6GB+128GB从发售时的1698元,跌到了如今的1398元。

5000mAh+128GB内存,入手价1398元,极点全面屏手机

从降价的额度上来说并不是很多,不过本身毕竟是低端市场里的机子,如今快降到了千元机的范畴里,而且这个价位上,还能得到6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机身内存,也算得上不错的配置了。

在千元价位上的手机,处理器是网友们较为关心的配置之一,因为千元左右的手机,处理器版本不高的情况下,所运行的一些大型软件,时不时有一些卡,因此网友们都比较关心处理器的问题,而vivoZ5x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制程,具备第三代AlEngine多核人工智能引擎。

5000mAh+128GB内存,入手价1398元,极点全面屏手机

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在千元范畴的手机里,版本也算是挺高了,配上6GB的运行内存,较大型的软件也能流畅运行,市面上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也挺多的,如:酷派Coolpad 26臻藏版、OPPO K3、360 N7 Pro等,在售价方面也相差不多。

vivo旗下千元左右的手机,通常见到的一个亮点,就是它的续航能力较强,就像这款vivo Z5x手机,续航能力达到了5000mAh容量电池,拥有智能省电技术,标配的是18W双引擎闪充,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是一个手机,也是一个充电宝。

5000mAh+128GB内存,入手价1398元,极点全面屏手机

vivo Z5x配备的屏幕是6.53英寸,属于极点全面屏,“极点”有一种将缤纷万象浓缩为一点的意思,整体看起来算是一款大屏幕手机了,屏占比高达90.77%,FHD+(2340*1080)超清分辨率,算是现阶段较流行的屏幕。

相机方面后置搭载的是三摄,主摄是1600万像素,f/1.78光圈,广角和虚化摄像头分别是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相机优化了复合多帧降噪技术和Super HDR技术,支持超级夜景和超级逆光功能,无论是暗光、弱光、强光、逆光的环境里,都能拍出较好的照片出来。

5000mAh+128GB内存,入手价1398元,极点全面屏手机

前置摄像头配的是1600万像素,f/2.0光圈,这样的自拍像素,也足以应付日常所需要的需求了,而且使用的是Funtouch OS9系统,不管是流畅度还是AI体验上,都能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加便捷的帮助。

如今,vivo Z5x已经从上市时的价格1698元,跌到了现在的1398元,降价到了千元机的范畴,不管是6GB+128GB的内存版本,还是上面所说的配置,都是一款值得了解的产品。

推荐阅读:途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