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红米手机3明日10点现货开售

来源:时间:2020-08-28 08:50:13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在上年迈入了红米noteNote 3以后,红米手机3也慢慢浮起了河面。做为2017年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的第一款新产品,红米手机3宣布公布,并于明天发售。

市场价699元 红米手机3明天10点现货交易发售

红米手机3(照片取自小米官网)

在配备层面,该设备应用了一块5英寸的720P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6CPU,内嵌2GB运存和16GB当地储存空间(适用最大128GB内存扩展),选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装有4100mAh容积充电电池。

该设备市场价为699元,仅有三网通版本号,将于11月12日(明日)早上10点现货交易发售,出示时尚潮流金黄、时尚潮流银白色、时尚潮流深灰色和經典金黄4个色调可选。而且该设备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还配置了红外线传感器。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