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早报:苹果iPhone6s或将有玫瑰金版

来源:时间:2020-10-21 04:48:59 阅读:-

女士客户招架不住:传iPhone6s将有玫瑰金色版

据英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导,有销售市场传言称iPhone 6s将出示玫瑰金的版本号,但这一传言的真实有效很低。报导称,根据来源于靠谱投资分析师的观点及其美国苹果公司为其产品组合策略提升色调和作用的历史时间,iPhone 6s出示玫瑰金或粉红色版本号的概率是很低的,但这并不代表着来自于个人博客996.com的一张有关照片毫无疑问便是假的。这张粉红色版iPhone照片在二零一五年三月就已出現过,但直至这周才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这一国内网站称其得到 了一张带包裝的玫瑰金iPhone 6s的照片,情况则是一个美国苹果公司零售店的手拎袋。

Z评价:根据iPhone5s发布土豪金的实例推论,iPhone6s也是有很有可能会发布玫瑰金色版。

晨报:苹果iPhone 6s或将有玫瑰金色版

传iPhone6s将有玫瑰金色版(照片来源于腾讯官方)

阿里巴巴郑州富士康等五亿美元投资印度电商Snapdeal

《华尔街日报》报导,印尼大中型电商企业Snapdeal.com已得到 五亿美金的项目投资,为企业估值50亿美金,关键投资人为阿里巴巴网、郑州富士康和软银投资。Snapdeal建立于五年前,上年Snapdeal曾获eBay和软银投资近10亿美金项目投资,为企业估值20亿美金。而Snapdeal的这轮股权融资由阿里巴巴网、郑州富士康和软银投资领投。据郑州富士康称,本次对Snapdeal项目投资了两亿美金,得到 4.27%的股权。本次郑州富士康是根据分公司富智康(FIH Mobile)开展的项目投资。

Z评价:印尼销售市场已变成战略要地。

晨报:苹果iPhone 6s或将有玫瑰金色版

阿里巴巴等五亿美金投印度电商Snapdeal(照片来源于baidu)

微博第二季度纯利润420万美金 环比扭亏为盈

微博今天发布了截止二零一五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没经财务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报告显示信息,微博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078亿美金,同比增长率39%;属于新浪微博的纯利润为420万美金,同期相比为亏损1550万美金。截至二零一五年6月的月活跃性用户量(MAU)为2.12亿,较上年同期提高36%。6月份挪动MAU 在MAU 总产量中的占有率为85%。二零一五年6月的每日活跃性用户量(DAU)为9300万,较上年同期提高34%。

Z评价:新浪微博扭亏为盈毫无疑问是沾了阿里巴巴这一“干爸”的光。

晨报:苹果iPhone 6s或将有玫瑰金色版

微博财务报告(照片来源于腾讯官方)

检测显示信息麒麟950特性好于Exynos 7420

华为公司已经产品研发新一代旗舰CPU麒麟950,而这个商品的技术参数先前早已被曝出。在Geekbench标准检测中,麒麟950的单核心跑分成1909,多核跑分成6096。这一主要表现好于三星Exynos 7420单核心1486和多核4970的考试成绩。现阶段,Exynos 7420被应用在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和Galaxy S6 edge 上。

Z评价:特性强劲,可是配用该CPU的机器设备将在什么时候才可以发售呢。

一招必杀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私人快车出事了可拒赔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前不久出文提醒称,若顾客应用App预定非营运车辆,一旦产生安全事故,旅客和买车人均很有可能遭遇索赔风险性。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官网上发布了有关应用手机上系统软件预定交通出行服务项目产生安全事故的索赔风险防范:称预定车子若为非营运车辆,一旦产生安全事故,旅客和买车人均很有可能遭遇索赔风险性;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另外强调一部分系统软件企业上存有虚报、夸大其词宣传策划的个人行为。

Z评价:这就是给私家轿车主提了个醒,跑“快车”就需要后果很严重。

推荐阅读:中国大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