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那些年我用过的手机之(六)

来源:时间:2020-10-29 14:50:48 阅读:-

我触碰的第一台智能机便是摩托罗拉手机的ME511,那时候我是以一个盆友的手机上买来回来,他仅用了这手机大约一个月,他说道得换别的手机上。那时是二零一一年我花了大约2000元从他的手上买回来的,还送了我很多色调的机壳。

那些日子我使用过的手机上之(六):摩托罗拉手机me511

me511

我取得这个手机第一觉得便是精巧和齐整,它的与众不同之处便是能够应用物理学电脑键盘。物理学电脑键盘能够伸缩拿在手上像一个小三角。这手机由于我第一次接触的安卓机,觉得很高端大气开启是用图象的。手机上确实在那时候而言设计理念较为与众不同,二零一一年塞班系统還是主要,安卓系统仅仅刚发展罢了。

那些日子我使用过的手机上之(六):摩托罗拉手机me511

这手机在那时候也算作中等手机像素三百万,可是手机上运作的运行内存不大,有时便会产生卡屏的状况,续航能力也很一般。我为了更好地让这一部手机续航强一点我还在淘宝网上边买来3块正品的充电电池,保证 手机上持续电。

这手机的开机动画依然便是了解的界面,音色不太好。每一次觉得手机铃声就仿佛听不到一样,这手机竟然也有前摄像头,针对那时候而言那么就较为厉害了。还记得和盆友开视频通话的对话框,还能够见到自身这一方。手机上的后盖板能够换,没事儿我也换一个好看的颜色觉得很非常好的。那时候可能是显示屏较为小吧,要我摔了好几回都没事儿,和Nokia一样牢固。

那些日子我使用过的手机上之(六):摩托罗拉手机me511

这手机我就用了大约接近一年,有时候用这手机打通电话或是是发信息,但是显示屏确实是有点儿小看上去是较为费力的。价格都不划算,那时候针对我来说可能是较为价格昂贵的。由于那时候的智能机都还没小米手机、魅族手机、锤头等这种手机上的,用的数最多的便是诺基亚手机。十个人起码七个之上是应用的是Nokia,但是摩托罗拉手机也是能够的。摩托罗拉手机的广告宣传便是:hell moto ,这一广告宣传好像是在电视台节目开播过。

那些日子我使用过的手机上之(六):摩托罗拉手机me511

用了接近一年我是给这一部手机贴了膜,但是那时候的膜沒有如今很多 的款式,非常简单的。这手机好多人说成女生用的手机上可是我感觉手机上分不清男人女人,要是功能强大就可以了。但是手机上给人的觉得便是小家子气,而不是那类空气的模样,拿出来便是那麼小的一块。

那些日子我使用过的手机上之(六):摩托罗拉手机me511

摩托罗拉手机 ME511(Flipout)是摩托罗拉手机的一款十分时尚潮流的智能机,外壳规格仅有67×67×17mm的旋转手机,耳光的尺寸,拿在手上十分轻便,造型设计是格子形旋屏设计方案,色调带酷黑、中国红、暗影蓝、桃粉色、番石榴橙及其豆绿色六个色调版本号。许多 的年青人都很喜欢那样的手机上外型,看起来十分个性化与众不同。该手机上也有45键QWERTY全键盘,玩着十分的便捷。

外型层面,摩托罗拉手机ME511出示了乳白色、翠绿色、鲜红色、深蓝色、橘黄等七种颜色提供选择,合乎现如今年青人的审美观念,另外2.5.5英寸触摸显示屏幕,另加全键盘,旋转屏的设计方案也是现如今手机行业十分闪耀的造型设计。不但阅读速度很快,并且电脑键盘压起来很舒服。

这手机你使用过吗?觉得如何呢?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