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DEFY经典系列米克诺斯岛特别限量版

来源:时间:2020-11-06 05:16:48 阅读:-

[腕表之家 知名品牌新闻报道] 不容置疑,米克诺斯岛是最让人憧憬的夏季旅游胜地之一。好似Zenith真力时,这座坐落于爱琴海上的古希腊海岛将历史时间和传统式与超前的逻辑思维的现实主义融为一体。为庆贺米克诺斯岛与众不同的开朗精神实质,Zenith真力时为古希腊零售商GOFAS造就出一款DEFY經典系列产品纪念版手表,限定发售25枚。

Zenith真力时发布DEFY經典系列产品米克诺斯岛尤其限量

琢面手表表壳表带由深蓝色瓷器做成,直徑41mm。除开完美特性,如高韧性和超耐刮擦外,暗蓝色调置入原材料內部,而不是浮在表层。根据混和打磨抛光丝绒面料磨纱和微喷砂处理亚光表层,手表表壳表带润色突显了DEFY經典系列产品的未来主义线框。

Zenith真力时发布DEFY經典系列产品米克诺斯岛尤其限量

镂空表盘融合蓝、白和银白色调,在填满当代气场的构架情况下,构建出和睦的视觉效果深层感,保存Zenith真力时正宗风采的另外,令人想到到希腊国旗的颜色。镂空表盘的中间星型原素选用与手表表壳表带同样的深蓝色装饰设计,而含有星型平衡块的中间表针则被尤其漆成乳白色。凸台一样呈乳白色,和琢面表针一样,镀铑镶贴时标也涂敷深蓝色SuperLumiNova莹光原材料。

Zenith真力时发布DEFY經典系列产品米克诺斯岛尤其限量

根据表壳和表背,能够赏析DEFY經典系列产品米克诺斯岛纪念版所配用的、由Zenith真力时Elite主要全自动表芯改善而成的当代表芯。底版、桥板、乃至时间轮都历经镂空雕花解决,Elite表芯的当代情调不但反映在艺术美学层面,这款表芯还安装硅擒纵轮和擒纵叉,出示28,800次/钟头(4HZ)振频的精确度。彻底上链后,Elite全自动表芯的驱动力储存最少达到50钟头。表背蓝色宝石紫水晶镜面玻璃上印着米克诺斯岛代表性的白色风车轮廊,为此映衬纪念版主题风格设置。

Zenith真力时发布DEFY經典系列产品米克诺斯岛尤其限量

为极致反映夏季米克诺斯岛主题风格,DEFY經典系列产品米克诺斯岛纪念版手表选用尤其开发设计的表链,该表链饰有乳白色硫化橡胶内衬,而深蓝色表层的图案设计设计灵感源于米克诺斯岛的河卵石街道社区。另外,这款手表还附送含有纹路的乳白色硫化橡胶表链,配搭饰有深蓝色瓷器原素的双向可折叠合金材料表扣。不论是在米克诺斯岛沙滩上心向阳光,還是报名参加晚间营火晚会,DEFY經典系列产品米克诺斯岛纪念版全是夏季探险的极佳挑选。(图/文 腕表之家 许朝阳)

推荐阅读:中国家电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