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谈固南大街支行举办 “手工制作宫灯·送温暖”活动

来源:时间:2020-01-14 16:27:05 阅读:1

近期,中信银行石家庄谈固南大街支行举办回馈新老客户的“手工制作宫灯·送温暖”活动。

当天下午,应邀而来的客户兴致昂昂,其乐融融的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宫灯。宫灯是中国彩灯中富有特色的手工艺品之一。宫灯画面图案内容多为龙凤呈祥、福寿延年、吉祥如意等。客户们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融入到制作宫灯当中。大家通过制作花灯、欣赏花灯、感受到了花灯的美,了解了这一民族特色。大家表示,中信银行石家庄谈固南大街支行的“手工制作宫灯·送温暖”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添上了浓浓的人情味儿。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宣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气文化。中信银行表示,将会持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周到到服务理念。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