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携手同心!松瑞地产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地区防疫工作

来源:时间:2020-02-10 17:03:03 阅读:1

“谢谢你们,有了你们与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2月4日,衡水市桃城区何庄乡政府门前传来阵阵感谢之声。

当天上午,衡水松瑞地产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白秀英女士带队到达乡政府,向何庄乡政府捐赠了包括方便面/火腿肠/洗手液/84消毒液等在内的1.5万余元的应急和消毒物资,希望通过企业的捐赠,为地区的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疫情来袭,医护人员、政府及社区工作人员连夜加班的景象,我们都看在了眼里,作为企业,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反哺社会。我们不是医生,上不了最前线,就在后方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松瑞地产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白秀英女士(左二)

据了解,作为地区的知名企业,松瑞地产始终坚持“德不孤,必有邻”的企业文化,打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疫情期间,松瑞地产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响应预案,中止了原定于大年初四、初五的大型电子音乐节活动;并在衡水首批援助武汉医疗人员出征前夕,精心准备了除夕餐和新年礼,送往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慰问部分一线值守人员;同时对企业物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每天多频次对广场、71街区、住宅园区进行严格的消毒维护,并对进入园区的业主,提供体温测量服务,严格控制来访人员,对身份信息、乘坐列车、联系方式等各种信息进行记录,严格把控园区安全!

“危难之际显担当,一批批防疫物资彰显着地区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传递着地区企业家的大爱之心。包括松瑞地产在内的广大爱心企业和广大市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决心。”参加捐赠仪式的政府工作人员表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