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当代大学生精神支柱,学校手机普及率到底有多高!

来源:时间:2020-06-18 11:15:22 阅读:-

手机通信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尤其进入5G时代以来,网络技术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群离不开手机,近年来,智能手机飞速普及,手机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不可替代的部分,手机通信是人与人交流最主要的媒介,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大学生#

  • 随着智能手机的应用,GPS、wifi 技术的成熟,关于手机订餐应用的需求也逐渐增——手机订外卖、手机订餐,滴滴打车等方便了大家。例如,可以预订餐位,且在出发前就可在手机点餐,并注明到店时间,到店后无需等待就可享用美食。对于餐厅来说,也节省了人力。
  • 这些功能更多的是让当代大学生不出宿舍便能方便快捷的满足自己的需求。对手机的需求也呈现出多样化和高端化的发展。
  • 当代大学生,日常生活当中根本就离不开手机,手机是他们的通讯工具,是游戏玩具,是学习软件,没有了手机,基本上活不下去。很多同学朋友曾跟我说过,现在外出没有带着手机在身上总有点不踏实的感觉,总担心自己会失去些什么。
当代大学生精神支柱,学校手机普及率到底有多高!


我在网上查到的资料显示,超过75%的大学生都拥有手机,而在我们学校的学生绝对不止这个全国的比例,大概接近100%的人拥有手机了,很多人都在用超过1台以上的手机。

当代大学生精神支柱,学校手机普及率到底有多高!


另一个问题,是不是没有了手机就活不下去呢?我看未必。以前没有手机也不一样好好的读书生活,只是现在习惯了用手机,一时间没有得用会比较不方便而已。在四川的山区,哪里连手机信号都没有,也一样可以过与世隔绝的生活。

当代大学生精神支柱,学校手机普及率到底有多高!


手机依赖对睡眠行为的影响是媒体、学术界最为关注的手机依赖带来的负面问题之一。那么手机依赖度越高的大学生也就很难采用运动等健康的方式进行解压,也不能够合理的计划、安排自己的学习和娱乐时间。

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合理利用手机,希望手机能用为我们产生积极的作用,手机是利还是弊??欢迎评论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阅读:adobe软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