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遥远影院几时归?追风的人邀你来“站队”!

来源:时间:2020-07-14 17:05:02 阅读:-

2020年已经进入了下半场,距离你上一次去电影院已经多久了?在现代化社会中,就算你不是一个观影爱好者,也一定和两三好友一起去过影院,看过几部时下热门的电影。这种观影的感觉是不是有些久违了?

从进入影院到电影落幕,我们仿佛在两个小时里经历了一场别人的人生,直到人群开始散去,才仿佛如梦初醒。回想起曾经观影的种种经历,有的人感慨万千,恨不得立马就能重新冲进电影院,观看最新的影片;也有人已经习惯了在手机、电脑或电视等屏幕中观看电影,认为在纷繁复杂的流量时代,缺少了影院的承载,电影失色许多。

无论你是哪一种看法,都可以参加“追风的人”在微博平台发起的投票活动,来“站队”你心目中的电影落幕论,找到和你持有相同观点的小伙伴,也可以与意见相左的网友来一场友好的辩论。

活动内容:从713日到720,只要在微博中关注追风的人The-Chaser”,给你支持的战队投上一票,并转发相关微博,就可以参与活动。活动结束时,如果“电影不落幕战队取得胜利,就会有5位幸运儿获得淘票票百元电影券各一份;如果“电影失色”战队票数更多,将会有10位网友赢得爱奇艺月卡会员

活动平台:“追风的人The-Chaser”微博

活动地址:https://m.weibo.cn/6991561032/4526178763273980

电影院虽然很久都没有开张,可是关于电影的话题却从来没有断过。你对电影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快来参与活动告诉我们吧!

推荐阅读:哈尔滨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