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做个贴心的妈妈:你的哭声我都懂

来源:时间:2020-07-02 15:50:07 阅读:-

      很多新手妈妈都抱怨过,宝宝经常在晚上哭闹,而且一哭就是好几个小时。小小的身体也不知哪来的能量,扰得全家人都睡不好觉。想到自己在职场里是何等地雷厉风行,再难的项目都能拿下,唯独面对这个“小不点”时一点办法也没有。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其实,宝宝哭闹难以安抚都是有原因的。小婴儿在不会说话的时候,想要表达自己的需求只能通过哭的方式。妈妈们可千万不能嫌他们吵闹,抱着安抚的时候要注意仔细听宝宝的哭声,看看孩子的动作,弄懂其中究竟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哄孩子这种事,还是要先找对方法。为了帮助更多年轻妈妈与宝宝沟通无碍,常笑健康联合广州省妇幼保健院的柯海劲主任推出了“做个贴心的妈妈:你的哭声我都懂”课程,为妈妈们解读孩子的哭声,帮助父母及时了解孩子的需求。

      掌握了诀窍,妈妈就可以通过宝宝的哭声和动作来辨别宝宝究竟是饿了还是要换尿布了,到底是因为身体不适而难受还是想找人陪玩,从而对症下药地缓解宝宝的悲伤情绪,及时让孩子摆脱负面状态,也让全家的夜晚重回安宁。

      想要读懂宝宝哭声的妈妈们,可以在常笑健康的微信公众号中点开“常笑有约”栏目,找到课程进行学习。此外,还有奶粉喂养、提高宝宝睡眠质量、小儿感冒发烧等等儿童健康课程等你来选择,专业医师团队给你一站式的专业养娃辅导,赶快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新疆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