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苹果为宣传Health在App Store推出健康应用专区

来源:时间:2020-08-27 04:13:30 阅读:-

苹果在这周发布了iOS8.0.2,在修复8.0.1各种Bug的时候,也开始整合HealthKit应用,而且小编刚发过第一款健康应用上架的新闻,之后苹果为宣传HealthKit平台的健康应用,今天在App Store上推出了全新的专区。

苹果为宣传Health在App Store推出健康应用专区

全新的专区名叫Apps for Health,里面都是关于健康健身等应用,可以让你体验一种全新的健身方法,随时更新你的健康数据,追踪你的卡路里,这些精挑细选的应用绝对能满足你的日常生活,以后也会有更多的健康应用来加入这个大家族。

目前国内还没有此专区,相信国内的HealthKit平台整合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顺便小编吐槽一下这血一样的背景真是够了……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